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一個無恥的政黨

今天聽到胡自強先生談到一階段兩階段爭議,國民黨不得不退讓,就好像索羅門王判案的故事一樣,為了台灣的老百姓,真的媽媽願意割捨給那個假意的母親。民進黨只為了選票,根本不在乎人民死活,只要贏,那管它何不合法、對台灣好不好。這就是台灣人的悲哀,這樣的政黨還有人挺,真的豬狗不如。
對照下行政院長講了一句實話,她說如果一階段無法貫徹的話,那總統大選一定會受到影響。總算聽到一句人話,口口聲聲為民主,為百姓、為法制,其實還不是怕陳水扁下台後被公審,還會牽連一拖拉庫的人下獄。
台灣人,覺醒吧!如果台灣人當家作主的目的只是培養一群豬狗不如的貪官,無法無天,枉法亂紀,您還要嗎?
核四停建花掉約四千億台幣的公帑,有人出面說聲抱歉嗎?張院長只不過是條XX而已,不要在那邊吠了。

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台灣人,覺醒吧

可憐的台灣人,被耍了還要被摸頭。
一個只會跟死人鬥的人,就代表他沒有能力,不敢與生人鬥,因為他沒有能力。
一個只會鬥嘴的人,代表他沒有能力,因為提不出政績。
一個只會吵架的政黨,代表這個政黨沒有能力,因為不吵架就無法活下去了。
一個可憐的地方,在於被這些可憐又可惡的人操弄,還要為它們背書,甘願被摸頭,台灣人,你的名字叫可憐!

國民黨的腐敗,讓他下台了。民進黨腐敗,居然有人甘願為其搖旗吶喊,做民進黨的紅衛兵。不要讀書算了,因為讀書的人沒有骨氣與是非,那書白讀了。